close

未來墨爾本交通又更便利囉!!

墨爾本將投資20億建鐵路 增3000多崗位
(轉載自網路)
澳大利亞維省將投資20億澳元在墨爾本東南面新建一條鐵路,增加25輛火車,建成後高峰期每小時將提供18趟車次,能多載4500名乘客。

據澳新社消息,該項目將改建Pakenham和Cranbourne線路,為鐵路增加30%載客量;預計於2015年開工,2019年完工;項目建設期間將創造3000多個就業崗位。

維省運輸廳長穆德(Terry Mulder)說,新項目將移除四個現有的道口,減少瓶頸,提升道路使用次數。此外該項目還將重建三個火車站,東帕坎姆(Pakenham East)修建一個維修站。

維省反對黨副領袖馬林諾(James Merlino)週四(6日)說,維省首要任務是拆掉50個道口,建一條地鐵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