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4780_716976994990827_1738033045_n  
Melbourne Food and Wine Festival
2014年墨爾本美食美酒節
(轉載自網路)

澳洲墨爾本以風格獨具的美食聞名,世界知名的墨爾本美酒美食節將於2月28日至3月16日為期17天展開,屆時來自全球的名廚、品酒師、數十萬名美食愛好者等,都將湧入墨爾本,老饕與遊客們可盡情體驗私密景點和品味料理人手藝,走在前端的時尚品味人,也將獲得創意靈感的啟發。

你喜歡葡萄酒?或咖啡?或起司?或海鮮?或淡菜?在墨爾本美酒美食節,都可以找到相關主題的節慶⋯⋯活動。墨爾本美酒美食節歷年活動精華,包括全球最長的午餐桌(World’s Longest Lunches),在市內公共空間舉辦共上千個客席的美食饗宴;在市場與烹飪大師課程中舉辦美酒美食品嚐活動等。活動地點範圍包括市內的廣場、博物館等公共場所,也涵蓋飯店、酒吧、高級餐廳,以及市集、露天用餐區等。

以「水」為主題的2014墨爾本美酒美食節,為全球食客「量身訂制」200多項豐富精彩的慶祝活動,亞拉河畔的皇后橋廣場(Queensbridge Square)是這次美酒美食節的主會場,獨家設計的創意「沉浸」式的三層空間將在節慶期間,專為饕客們開放。

頂尖廚師們採用水的不同烹煮技術,以中式早茶的概念,精湛的烹飪技巧,展現東西融合的寰球風味;而在亞拉河中,船舶上的酒吧隨碧波輕蕩,酒香四溢,墨爾本的新銳調酒師以水之三態為靈感,量身訂做美酒美食節特調雞尾酒;雨水花園則藉由分享給人們水收集、過濾和迴圈再利用的環保知識,塑造一個綠色的美酒美食節。

作為歷年墨爾本美酒美食節最先登場的重頭戲,2014「世界最長的午餐」在亞拉河畔的亞歷山大公園(Alexandra Park)舉行,並特邀了墨爾本飲食界備受矚目的烹調大師,例如曾摘下澳洲餐飲評級Good Food Guide最高殊榮三頂廚師帽的Jacques Reymond、傳統美食的改革者Adam D'Sylva大廚及跨界美食作家、義菜名廚Stefano de Pieri共同聯手推出年度完美搭配的頂級千人盛宴,三位大師分別準備從世界著名水域亞馬遜河、湄公河及墨累河汲取靈感,私人訂制三道式大餐,並選擇與頂級葡萄酒佐餐。活動日期為2月28日到3月2日,單人費用為155澳幣(約新台幣4100多元)。

詳情可上官網查詢:http://www.melbournefoodandwine.com.au/event-calend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