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想去澳洲打工度假的話~趕快惡補一下英文!
因為雪梨將有新餐飲地區~釋出超多職缺喔!
英文搞定~工作面試就一定OK啦!

雪梨唐人街旁邊將建一個新餐飲區
(轉載自網路)
雪梨市中心唐人街——薩色克斯街(Sussex Street)旁邊一個大型嶄新的餐飲區域正在悄然興起,那裏不僅將有香港頂級中餐館,還有西班牙小吃館、意大利酒吧、法國酒吧等。

據雪梨晨鋒報報導,這個新的餐飲區預計將在2015年完工,屆時一家頂級香港中餐館將在該區落戶。該區域毗鄰在建的巴朗加魯(Barangaroo)高檔酒店,你也許以為那裏已有足夠的餐館;但喜來登酒店集團(Sheraton)屬下的福朋喜來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將擴大至900個客房,也會為那裏增加更多的食客,為飲食業創造商機。

據信該新餐飲區將被命名為Wharf Lane Precinct,將在原有餐飲納客量基礎上增加500~600個位置。

雪梨最知名的室內設計師之一麥坎(Michael McCann)已經設計好了區域主題規劃,裡面包含了中餐館、西班牙、意大利、法國各式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