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想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人~
可以把墨爾本列入清單囉XD

澳洲墨爾本市中心將新建五座摩天大樓
(轉載自網路)
澳洲維省規劃廳週二(25 日)批准在墨爾本新建五座將近200米高的摩天大樓。

據澳新社消息,維省規劃廳表示這五座大樓會為維省的私人投資增加5.5億澳元的收入,增加4000個工作機會,並將在墨爾本掀起一個建設熱潮。

這五座樓中最高的一座大樓將建在阿巴克特街(A'Beckett Street)。該高層建築將耗資1.64億澳元,196米高,63層,共有632套公寓。

維省規劃廳廳長蓋伊(Matthew Guy)表示,這是在一天之內批准的數量最大的居住計劃。他稱批准新建這五座大樓,向墨爾本民眾表明了維省政府解決墨爾本市內和市郊住房負擔問題的決心。由於墨爾本市民們已明確表示他們不希望在市郊出現高層建築,這些大樓將建在市中心或者碼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