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到澳洲可以體驗一下XDDD

澳洲4G網速世界第一
(轉載自網路)
根據一款手機測速軟件從世界各國手機用戶終端收集的數據來看,澳洲的4G網速全世界最快。但其覆蓋面很不均衡,因此澳洲用戶只有58%的時間是在使用高速4G網絡。

據悉尼晨鋒報報導,英國公司OpenSignal開發的一款旨在向用戶提供手機網絡信息的應用軟件,從其在全球的600萬個安卓(Android)和蘋果(iPhone)手機終端上收集數據總結的報告顯示了如上結果。

報告顯示,澳洲用戶4G網絡平均下載速度為每秒24.5兆比特(Mbps),略高於每秒21~22兆比特的意大利、巴西和香港。

該報告的2013版本裡,澳洲還排在第五位,一年裡澳洲4G網速提高了42%。

其他網速高的國家有丹麥、加拿大、瑞典、韓國,平均為每秒18~20.1兆比特。德國、墨西哥、俄羅斯和日本的4G網速比較慢,只有每秒13.6兆比特,而美國和菲律賓分別只有每秒6.5和5.3兆比特。

不過網速並不是衡量4G網絡質量的唯一指標,覆蓋率也是另一個重要方面。而在這方面,澳洲明顯落後於其它國家。

報告顯示,澳洲用戶只有58%時間可在4G網絡覆蓋區域內,其它時間只能使用2G或3G網絡。

按照這一指標,澳洲在世界上排名第九,遠低於網速與澳洲相當的韓國,其用戶91%的時間都在4G網絡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