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布里斯本有Apple店新開張囉~大家可以去逛逛XD
(轉載自網路)
在多年計劃及籌備後,Apple終於在2014年開設了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的第一家旗艦店,這也是布里斯本的第三家Apple店面。加上位於黃金海岸的旗艦店,Apple在昆省一共開設了四家專營店。17日一早,位於愛德華街(Edward St)上的麥克阿瑟建築前(Macarthur Chambers building)就已經排上了長長的隊伍,雖然這已經是第四家分店,但蘋果粉絲的熱情依然高漲不減。

上午十點整,隨著Apple店員的歡呼,店門打開,把氣氛推向最高潮。大排長龍的人們一同鼓掌歡呼。
當置身店內時,威廉姆斯(Williams)開心的表示:“這家店就位於市中心,我覺得比其他店開幕時更讓人興奮!和其他那兩家店比起來,這確實是最大的一家,還在這樣一幢歷史遺產的建築中,很漂亮。今天是特意請假前來的,也帶著我女兒一起來。” 連威廉姆斯很小的女兒都表示很興奮來參加這次的開幕。

有著近百年歷史的麥克阿瑟建築也隨著Apple開店煥然一新,古樸又不失大方氣息。據悉,在接下來的一周甚至更長的時間內,Apple店內將提供免費的資訊、講解和產品功能展示等活動,具體內容將在其網站上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