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法律規定,(白工)每小時最低薪資為16.37塊澳幣(約台幣441元)~

工作也有分黑工(不合法,時薪普遍較低)跟白工(合法,時薪較高)~

農場工作若是找黑工,就算有做到規定的88天~一樣有可能無法申請二簽喔!因為黑工是不合法的,簽證處不會認可~

所以大家找工作都要小心謹慎~不要損失了自身的權益喔!

台韓青年赴澳拿低薪 只為第2年簽證
(轉載自網路)
近年來台灣青年們為體驗打工旅遊,紛紛出走澳洲,澳洲新聞專題報導,爆出部分在澳洲打工的台韓年輕人,時薪僅有澳幣4塊(約新台幣107元),放棄旅遊,當廉價勞工,只為換取第2年的簽證。

一位打工旅遊青年表示,許多人為了工作,不介意拿4塊錢時薪,且澳洲雇主愛用亞洲人,因為亞洲人不懂澳洲法律。

根據澳洲法律規定,每小時最低薪資為16.37塊澳幣(約新台幣441元),但部分台韓青年甘願拿4塊,比台灣時薪還低的薪水,主要目的就是為了換取第2年的澳洲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