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網路)
澳洲新政府已著手準備宣佈一系列使學生簽證制度簡化的措施,以此吸引更多海外學生,復甦百億澳元的高等教育產業。留學生簽證申請流程簡化之後將有利於各個國家希望留學澳洲的學生們。

一項官方媒體聲明,移民部長Scott Morrison和教育部長Christopher Pyne聯合宣佈,新的聯合政府熱切希望通過彌補前工黨政府造成的損失來復興教育產業。

兩位部長宣佈說,政府將通過精簡評估等級架構(ALF)簡化學生簽證申請,並將新的評估等級架構擴展到大學以外的低風險教育機構。

莫裡森說:「此變更將有助於所有的教育機構,尤其是職業教育和培訓機構。這會使澳洲教育對海外學生更具吸引力。」
⋯⋯
評估等級將由原來的5個減少至3個。對於評估等級為第三級的學生,他們需要提供的資金證明將由原來的18個月縮短為12個月。資金證明可由學生簽證申請人的任意一位近親提供。

這意味著那些來自主要留學生市場國的留學申請者,其銀行存款最多可低於4萬澳元。

精簡學生簽證的申請將使22個提供本科、碩士、博士或交換生項目的非大學、低風險辦學機構受益。

派恩說,新的衡量指標將吸引更多海外學生來澳學習,有利於澳洲教育體系,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並可以刺激經濟發展。

他還說:「非大學辦學機構對整體教育出口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貢獻者。這些變化將允許職業培訓機構更自由地對我們重振澳洲高等教育的計劃做貢獻,為我們國家再次獲得之前190億澳元的教育出口收入峰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