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

P是在抵澳後三天在share house認識的台灣背包客
來之前辭掉了長輩眼中可以安穩過一生的鐵飯碗。
後來聊天問到
原來大家都有類似的年輕熱血

現在不來/待何時?!!
今年邁入二簽,不為賺錢
只是為了多看看這個比台灣大出兩百多倍的國度
我還記的
她說爬上艾爾斯岩
是不尊重當地原住民文化的外邦人行為!
好玩的是這張照片
就是在那顆大石頭上面拍的\O/


以下,她的故事

我的環澳旅遊………
雖然沒有豪華的住宿飯店

但陪伴我們的是那頂在大風吹襲下仍堅固​的6人帳。
雖然沒有三餐大魚大肉的
但每一餐一定有肉品可以享用

雖然豔陽高照的Cairns
在我們親臨時每天下雨

雖然在抵達黃金海岸時
天冷又下雨/未見任何人群衝浪

雖然巧遇雪梨61年來最濕的大雨
及雪山竟然出大太陽

雖然旅費很拮据
但一路總有好心人供應
鮮魚、蔬果、白米、枕頭​
暖器機、雪具、免費住宿等


雖然過程中一度咱們有不爽、有吵鬧等,
哈哈-最後還是好了啦。

雖然是說環澳
最後一段的阿德雷德我沒有參與到
是殘念

Anyway…此時我正仔細品嚐每一張照片
回想著當時的情景/​我的腦海正重新環澳呢!!!
我要大聲謝謝你們---我的旅伴......
當然還有一路幫助我們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大家啦---
愛您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澳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