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6.JPG
↑拖著行李遊走四處八方討生活...有時候真覺得前途茫茫啊...

身為一個背包客,Emily看過勇氣十足,十分敢闖盪,花到身上剩澳幣70元的背包客;(大部份是以漂泊的男生為主)

也遇過到澳洲兩個月,因為無法適應勞力農場工作,也沒玩到就回台灣的背包客~(通常這類型是女生比較多)
在澳洲闖蕩,有時候靠的是人脈、是朋友、是運氣~
現在艾梅特在墨爾本舉辦了免費工作下午茶會,邀請在墨爾本的朋友一起來聽聽保證工作的資訊喔~讓你對澳洲工作了解多一些~

在澳洲有打工旅遊經驗的你, 親身經歷了澳洲生活上的瑣碎大小事, 從剛開始興奮的離開國土, 到最後的失望無助以及空虛…

 回想起當初, 告訴自己,要好好的在打工旅遊當中學習到英文, 之後再把所學帶回國土, 學以致用, 發揚光大到將來的職場上, 沒想到…….其實當起背包客有許多的無奈.....回到台灣,英文沒學好, 錢也花光光, 我的時間!! 我的金錢!!我的青春 T.T

 遠在他鄉的你, 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深刻感觸以及這樣的困擾疑惑!!!??  讓艾梅特來幫你在找尋回來你之前的雄心壯志, 在幫你好好的做你在澳洲的人生規劃. 

 艾梅特在這誠摯的邀請您, 一同來參與這個有關工作的下午茶會 =)

既是完全免費,還可以給您帶來將來的永久效益,還在等什麼呢? 

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工作保證下午茶會

■厭倦了在農場學不到英文的打工環境嗎? 我要學英文!!!
■厭倦了只當黑工並只拿10塊以下的薪資嗎? 我要拿高薪!!!
■厭倦了只有在中國餐館打工嗎? 我要OZ環境!!
 

這些是艾梅特給你的保證 :

■保證一個小時時薪AU$ 15 至AU$  21 – 高薪!!
■保證一週工作時數20個 至40小時 – 長時數!!
■保證3 個 月以上的合同 – 安全感!!
還有呢還有呢~~

■無次數安排面試機會, 履歷表協助
■工作多元化, 可在OZ咖啡廳, 飯店, 或是幼稚園
 

時間:12月9日(週五)下午3:30

地點:艾梅特墨爾本辦公室

名額有限(30名), 速洽艾梅特墨爾本辦公室報名 !! 更有免費下午茶點和小禮物提供哦!!

預約電話:  0424 882 082 / 0413 135 817

預約Email : education@amet.com.au

( 來信請特別註明 工作保證下午茶會報名 並告知姓名/連絡電話/報名人數/Email )

地址: Suite 301, Level 3, 227 Collins Street ( Corner of Swanston St. & Collins St. Westpac 銀行樓上)

 

.

arrow
arrow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