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五大城市都有辦公室的艾梅特,常常舉辦有趣貼心的活動~

艾梅特布里斯本市中心辦公室是一個溫馨的所在,每天都有許多學生及打工度假客來到辦公室諮詢關於留學與工作相關的事宜。在工作交談中,這些人在異鄉的遊子們總難免會唸唸叨叨的思念家鄉的美味小吃。

鹹酥雞乃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小吃美食之一,每每在艾梅特的辦公室裡聽到這些在澳的學生與遊子們跟Jamie姐姐唸叨:他們有多麼想念台灣的美食,想念的程度幾乎接近失心瘋, 東想西想 像個毒癮犯發作一般,一想到『牛肉麵,魯味、鹹酥雞、珍珠奶茶……..等等』。特別是『鹹酥雞』一項更是異鄉游子到外地念書,最念念不忘的一道美食小吃。許多人都會自己嘗試製作,但是口味總是差那麼一點。Jamie姐姐為了滿足各位在澳的學生們對台灣小吃的思念之情,特別在10月18日星期五下午舉辦了一場『懷念家鄉味聚餐』。

P5.jpg

Jamie
姐姐為了這場聚會準備了自製的鹹酥雞,還有魚板、甜點跟茶水飲料。一方面滿足這些異鄉游子嘴饞的心情,另一方面也順便讓這些抵澳的學生們,大家聚聚認識認識,順便找回台灣『本土味』哈哈哈哈~就是這一味……..((((鹹  酥  雞))))^.^

365天貼心服務

艾梅特服務學生,不是只有辦party的時候才有的喔?上班時間隨時歡迎艾梅特的學生們過來泡茶、聊天。 同學們不管在生活上或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和問題都可以提出來互相討論,關於這一點,艾梅特留學顧問都有這樣的熱誠幫學生解決問題喔?在艾梅特大家庭裡我們也常常提供國際學生學習和生活方面的支援,艾梅特這樣的用心,也就是為了讓學生們很快的能夠適應澳洲生活,以達到理想的學習目標,並從中獲得成果。

艾梅特的學生們,別忘有空多回家走走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