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梅特墨爾本辦公室又接到一位從台灣來的小天使 “ 欣愉” !!  =) 瞧! 是不是每個來打工旅遊的同學都一附全副武裝的樣子, 完全READY準備好去探索墨爾本, 這個附有”小歐洲”的浪漫City之稱, 來與墨爾本譜出一段浪漫的回憶吧!!

 

不過, 大多部份剛從台灣抵達墨爾本的同學, 第一個反應都是 "好冷!!!媽呀~~~” 現在不是夏天了嗎??!!”” 艾梅特Kelly這邊必須得說, 墨爾本的天氣真的是一天如四季很難預測的喔!! 真的熱的時候是在一到二月的時候, 在這之前, 艾梅特不忘提醒欣愉以及準備要隻身前往墨爾本的同學要好好注意保暖 =) 我們可不希望艾梅特小天使著涼了哩! =)

 

由於欣愉不是很熟悉墨爾本市中心, 初來乍到嘛! 所以艾梅特Kelly這邊也特別的跟欣愉相約在墨爾本最注目也是保有悠久歷史的Flinders Street 火車站先碰面, 懷著開心以及興奮的心情之下開心的接到了欣愉 =)  沿途在帶領欣愉到艾梅特墨爾本辦公室中, 也詳細的解說墨爾本市中心的概況跟主要街道.  除此之外, 還幫她申請TFN(稅號), 講解一下他的用途. 由於這次艾梅特台北辦公室的Ariel服務相當周到, 遠在台灣但已經欣愉申請了澳洲當地的銀行戶頭, 所以這一次等到欣愉抵澳, 只要稍稍的去銀行把他已有的澳洲當地銀行帳戶啟動生效就可以了, 是不是相當方便哩!! =)

 並且教她怎麼操作以及加值從台北艾梅特辦公室貼心贈送的手機易付卡, 好讓欣瑜可以在交新朋友跟台灣舊朋友的維繫之下, 暢遊無阻喔 =)

 欣愉這禮拜就開始在Discover English裡上語言課程囉!! 準備當個英文流利有內涵的背包客!! 通行無阻, 完全沒有語文的障礙!! 不只這樣~~~回去台灣後也可以把所學運用在將來的職場上喔!!

 那艾梅特這邊就祝福欣愉好好的在語言學校認真的學習英文喔!! 隨時把艾梅特當家一樣,當一個庇護所, 有問題的話都歡迎來跟我們說喔 =) 那艾梅特台灣小天使篇下次見囉~~~~ OOXXOOXXXX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梅特 墨爾本遊學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