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3  
阿德雷德藝術節
Adelaide Festival 2014 
(轉載自網路)

阿德雷德藝術節本週五將在Elder Park隆重開幕。這項世界性藝術慶典活動,包含了歌劇、 戲劇、舞蹈、古典及當代音樂、繪畫、文學等豐富的系列藝術活動。該藝術節從 1960 年開始在秋季舉行,2010年南澳政府宣布提供資助,使之得以每年舉辦。今年的藝術節從2月28日到3月16日,歷時17天。
藝術節上眾多國際知名的劇目表演將讓戲劇愛⋯⋯好者們大飽眼福;音樂愛好者們將可盡情欣賞到不同風格音樂天才的頂尖作品;舞蹈迷們則不會放過那些令人驚歎的美妙表演;而作家週(writer's week)活動會讓書蟲們樂得象飛上了天;還有各種藝術展覽讓繪畫藝術愛好者流連忘返……
一起來加入阿德雷德這座藝術之城的節日慶典吧。

時間:2月28日到3月16日
地點:阿德雷德市,開幕式慶典於週五(28日)晚8點在Elder Park舉行
票價:開幕式晚會免費,各場次演出票價請上網查詢
網址:www.adelaidefestival.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