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快閃報】2011年城市聲譽排行榜出爐囉~~SYDNEY雪梨位列世界第三~

全球性諮詢公司信譽研究院(Reputation Institute)日前公佈了” 2011年城市聲譽(2011 City RepTrak)”排名, 雪梨僅次於倫敦及日內瓦, 名列世界第三名.

2010/2011年, 雪梨在”世界最適合居住城市”取得桂冠; 在”世界最美麗的城市”僅次於羅馬; 在”擁有先進的社會/經濟/環境政策”取得亞軍; 同時入選為世界前五名最安全的城市; 被《旅遊者》雜誌選為世界最佳旅遊城市.

種種的殊榮, 在在證明雪梨的獨特魅力!! 快來雪梨生活吧!!!!

雪梨小檔案:

約有400萬人口的雪梨,擁有全球數一數二、堪稱最適合人類居住的美麗海港。港內水質清潔,甚至吸引鯨魚游至歌劇院前嬉戲,天氣怡人更不在話下,一年當中,起碼有300天是陽光明媚。氣溫條件四季如春、乾爽宜人。一年365天幾乎不停歇的活動、節日及慶典, 讓這個迷人城市更添風采!

市內建設則揉合了古今風貌,現代化的建築群中穿插著古老的歐式建築物,舉世聞名的雪梨歌劇院、雄偉的海港大橋,與僅在咫尺的白色沙灘互相輝映,令遊客樂而忘返。此外,眾多的亞裔及中東移民令雪梨充滿著迷人的多元文化氣息。
254491_125378614210715_123689514379625_206106_3089701_n.jpg
↑金碧輝煌的日落時分,相映成輝的哈伯大橋風景

arrow
arrow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