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1016_3.jpg  
澳洲網球公開賽
正式開打囉
!!

 

澳洲網球公開賽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之一!! 熱愛體育盛事的同學們不要錯過了喔!通常於每年1, 為期兩個星期在澳洲墨爾本舉行。澳洲公開賽自1905創辦以來,至今已經走過了一百多年的歷史。 已經身在墨爾本的你是不是覺得很幸福哩??!! =) 可以一起共襄盛舉的前往觀賞這項全世界現在都在關注的體育盛事!!!

首先, 先讓各位同學長長腦一下 =) 其實自1905年舉辦首屆比賽以來,澳網曾先後先後也曾經在雪梨、阿德萊德、布里斯班、珀斯和紐西蘭等6個地方舉辦過喔!!! 隨後到了1972年,賽事組織者決定將比賽固定在一個能夠吸引最多的贊助商和觀眾的城市舉辦。所以啦!! 澳網再次回到並永久落戶於其誕生之地墨爾本, 澳網網球公開賽舉辦球場獨特之處在於它有一個可移動的頂棚,可以根據需要在下雨或是高溫等惡劣天氣情況下使用。這也使得澳網成為四大滿貫中唯一能夠在室內進行比賽的賽事, 相信都讓各位網球球員都在很舒服, 而且沒有外在環境的影響之下, 很舒服的進行比賽!!

 

mel1016_4.jpg   

來不及參加的同學們也不要灰心喔, 若還在疑惑到底應該挑澳洲哪的城市去就學的同學, 不妨可以考慮墨爾本這個具有小歐洲之稱的美麗城市, 讓你在國外求學的過程當中不是只有埋頭苦讀, 還有機會親身參與墨爾本每年舉辦的國際盛事, 像是澳洲網球公開賽, F1方程式賽車, 墨爾本杯( Melbourne Cup) 賽馬節, 墨爾本泰斯勒鬱金香花卉節, 澳洲皇家墨爾本秀等等等, 保證讓你年經不留白=)  

澳洲網球公開賽詳細資訊:

地點::

Melbourne Park
Melbourne Park Batman Avenue Melbourne VIC 3004

時間:

16/01/2012 to 29/01/2012 ( 都是早上10點開始)

聯絡資訊:

03 9914 4000
 tareception@tennis.com.au
 australianopen.com

參考網址:http://premier.ticketek.com.au/shows/show.aspx?sh=AO&VIEW=AO 

 

arrow
arrow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