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1.JPG  

第一天抵達澳洲布里斯本時,那和台灣截然不同,煥然一新的氛圍讓我至今記憶猶新。第一次一個人到異鄉不安的感覺讓我既期待又擔心,從踏出機場的那一步開始,拖著行李環視四周,雖然緊張還是必須趕快找到往市區的交通方式

 

剛搬到畢生第一次住的背包客棧 backpacker落腳處時,除了安置好笨重的29吋大行李箱,最重要的第一大事就是覓食,只會煮泡麵加蛋的我很好運的遇到一位也來自台灣廚藝精湛的女生,當她在廚房著忙著張羅晚餐時,我好奇的四處張望,發現了這罐疑似殺蟲劑卻擺在很明顯位置的「不明物體」;然後下一刻,不敢相信的是,有個外國背包客拿起它就往平底鍋上噴,接著就把食物放進鍋裡烹調了起來拿起來仔細看了一下瓶身說明,原來,它是瓶「噴霧劑」狀的「油」,噴霧可以很均勻的分佈在鍋子裡,烤肉時拿來使用也很方便!!但是對於我這個初到澳洲的「台客」來說真的是大開眼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T澳洲打工度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